查看更多

九曲十八弯

【SPN/CD】They Know

摸鱼短打,其实主要是想写杰克宝宝~

 

 

 

1

 

毫无疑问,Sam是最早知道Dean和Castiel这件事的。

 

他了解他哥哥,也很明白天使对他哥哥的感情。如果说Dean之前还纠结着自己的性取向(他在遇到Castiel前一直自称说是泡妞专家),并且深深地担心着Castiel能否接受自己,那Castiel开口提到我不想看到你和她们在一起后,Dean就完全抛开这些了。管他的,这他妈是我的天使。Sam记得Dean那时候秘密地把他拉过来一起谈论这件事,Cass不知道什么是情侣间的爱,但我会拿下他(take care of him)。

 

然后Dean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开始追Castiel,暗示他,和他调情,甚至抛下自己最宝贝的弟弟(Sam对此仍然感到很怨念),去和Castiel兜风,约会——三个月后,当Dean告诉Castiel我希望我出事了你能照顾好我的宝贝时,Castiel脸色凝重地抚摸着黑美人的车顶盖,说:

 

“我不会让那发生的。……Dean,你是在追求我吗?”

 

然后他们就成了。天,Sam真后悔自己过来给他们拿汽水,不然他就不会看到自己的哥哥和朋友靠着黑美人热吻彼此了,并且Castiel还隔空用法力把他关在门外,事后才解释说Dean说做爱时要注重隐私。

 

2

 

Bobby——天启世界的Bobby,注意到Castiel和Dean的关系好得不像话。

 

Sam和Dean的关系也很好。但这不一样,Castiel和Dean之间就是感觉有哪里不同。

 

他必须承认自己不喜欢天使。谁要是被天使破坏了家园、和天使军队作战了这么久都不会对天使有好感的,而Castiel就是一名天使。他那里也有一个叫Castiel的天使,没见过面,传闻是个喜爱严刑拷打的恶魔。但这里的Castiel自始至终都站在他们这一边,站在人类这一边,甚至会跟人类一样吃东西,看电视——

 

是什么让他变得这么“人类”的?

 

Bobby看到Castiel几乎对Dean有求必应——几乎。直到有一天晚上,大部分都去睡了,地堡的大厅只剩下几个人在忙着翻阅资料,他也在那。他看到Castiel和Dean走出来,Dean大声说他要去吃夜宵,给自己的肚子补充更多的美味垃圾食品。Castiel拒绝了,说你今天已经摄入够多的垃圾食品了。Dean反驳说,我是个成年人,我有权决定我想吃什么,我现在就要外出去买我的汉堡——然后Castiel以为四下没人注意到自己,飞快地在Dean脸上亲了一下(他这个角度看不清楚,不过他很怀疑天使是亲在了嘴唇的位置上),接着低声说了一句什么。Dean露出了笑容。他们两个然后就上了楼。

 

Bobby花了一些时间接受了这点。

 

他问起Sam关于Castiel的事——Sam都说了,听起来就像一副“我为了你背叛了全世界,我的兄弟姐妹现在都憎恨我,但我爱你,我愿意为你死上千万遍”的骇人天使人类爱恋史。

 

好吧,看来天使也不是全部都那么不可信任。

 

3

 

Mary是被Dean告诉这件事的。

 

起先她只是开玩笑说你们这两个男孩关系真好,完全没往“他们两个是一对”的这个方向想。Dean和Castiel对视了一眼,然后Dean,艰难地,吞吞吐吐地,犹豫了好半天,对Mary说妈妈我确实有件事要跟你说。

 

有关Cass的。Dean补充一句。

 

Mary这时还没意识到自己的男孩要说什么——然后Dean又停了一下,说,我和Castiel是一起的。Castiel也用他一如既往的温和语气说,我和Dean正处于一段浪漫关系中,我们已经交往很久了。Dean用一个奇怪的眼神瞪了他一眼,Castiel却只是不解地回望对方。Dean又小心翼翼地发问了:“妈妈,所以你……?”

 

年长的女性猎人回过神来,回答说:“啊……那挺好的。Castiel是个很不错的人。你也是个很好的人。我早就想让你和一位同行或者朋友一起安顿下来了,你们在一起挺好的。”

 

Dean松了一口气。Castiel说,谢谢你,Mary。Dean一直想告诉你这件事,但他害怕你反对他。

 

4

 

“那么晚了你在Dean的房间里做什么,Castiel?”Jack问。

 

现在是深夜,凌晨两点半,Castiel从Dean的房间里出来,正好碰到经过走廊的Jack。

 

Jack在之前已经睡了三个小时,他已经睡够了。他想起Castiel答应过要和他一起下棋,来到Castiel房间想找Castiel,却没找到自己的父亲。然后他徘徊在走廊的时候就遇到了Castiel,没穿风衣,西装外套也脱了,看上去十分诡异。更诡异的是Castiel居然能进Dean的房间——Dean从来不让他进来,说这是一个“神圣的地方,孩子,你不能随随便便就进来”,那时Dean似乎在用电脑看着什么。

 

Castiel平静地看着他。沉默了半分钟,天使开口:“也是时候让你知道了。”

 

知道什么?Jack问他。然后Castiel把Jack拉到一边,说他和Dean在一起了,他们是伴侣。Jack瞪大眼睛:我以为爱人关系仅限男女关系。Castiel给Jack科普了很多,说话时的语气俨然是个生活了三十几四十几年土生土长的美国人,但他那些知识都是Dean教的,还有不靠谱的网络。Jack一下子被灌输了很多知识,只能不停点头表示记住了他的话;Jack又说,正常来讲,父亲和母亲是一起的。Castiel说,是Kelly把你托付给了我,我,Dean,还有Sam都是你的父亲。Jack说,Lucifer名义上也是我的父亲。Castiel说确实,但你没有任何像他的地方;Jack说,你和Dean是我的父亲,Sam也是我的父亲,但你和Dean是一起的。那Sam是什么?Castiel说这不影响。然后Jack又问,你会和Dean结婚吗?

 

我很遗憾地告诉你我们不会。Castiel说。Dean的名字有点小麻烦,他现在的名字Dean Winchester准确来说正在被通缉,而我是一名天使,这具身体的主人是Jimmy Novak,我们永远没办法用真名结婚。

 

但我们也许可以用化名结婚。Castiel说,我一直想亲身经历一次婚礼,就看Dean愿不愿意了。

 

到时候我想当你的伴郎。Jack兴奋地说。

 

Castiel带着一种慈爱的眼神拍拍拿非利人的肩。

 

End

 

我爱自由意志2.0!!!




====一些小段子也放在这里====


1


因为Castiel和Dean并不能以真名结婚(一个并不是身体原主人,一个在被通缉), 后来民政局便迎来了一个黑发的“Dean Novak”和金发的“Castiel Winchester”。


2


(办案中)

Dean:*展示了一下FBI证件*Castiel Wesson,FBI探员。

Sam:我是Dean Novak。

Castiel:我是Sam Smith。

受害者:ummm……Smith探员——

Dean:有什么问——噢,我是说,Sam,这位女士有话要跟你说呢。

Castiel:*沉默*

Sam:*用眼神示意Castiel*(Castiel,现在你是Sam,她在叫你)


3


(Jack看完了哈○波特电影)

Jack:英国真的有一所叫霍格沃茨的魔法学校吗?

Dean:*抬头看了他一眼*

Sam:ummm……没有。

Jack:那巫师真的会把不会魔法的人喊作麻瓜吗?

Dean:噢得了,你难道没有和Rowena见过面吗?她是个女巫,而她并没有猫头鹰或者魔杖或者飞天扫帚,哈○波特不是真的!

Jack::(

Castiel:*用责备的眼神看着Dean*

Castiel:Jack,你不要太伤心,Dean不是很了解巫师,也许你可以去问Rowena确认一下。

(Rowena来了)

Rowena:(对Jack)是的,那都是真的,甜心。(对Dean)你这个麻瓜完全不懂魔法!

Dean:????


4


Jack:如果照辈分来看的话,Lucifer是我的父亲,God是Lucifer的父亲,那God就会是我的爷爷。为什么爷爷从来不过来看我?

Castiel:God很忙。

Dean:又或者,如果你把God当作爷爷的话,那God就有成千上万的孙子,曾孙,玄孙了(grandson,grand–grandson,grand–grand–grandson),他不可能过来看这么多他的孩子——

Sam:Dean!


5


(Castiel和Jack一起看完了精○旅社)

Jack:我喜欢吸血鬼。

Castiel:我也喜欢。

(Dean找到了一件案子走进来)

Dean:*笑容满面地*谁想跟我一起去砍掉一些吸血鬼的脑袋?

评论(10)
热度(35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九曲十八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