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九曲十八弯

【基锤】Loki不喜欢出汗(恶搞向,一发完)

标题:Loki不喜欢出汗

分级:PG

配对:Loki/Thor

注释:灵感来自终极蜘蛛侠里面小虫和基弟互换灵魂那一集,基弟出汗时说了句粘糊糊的很恶心hhhh

全员智商下线和ooc注意(((然而还是一群好助攻

 

梗概:Thor想跟Loki做//爱,但Loki总用同一个理由拒绝他的要求。

 

=========

 

Thor已经跟Loki交往三个月了。但他们除了亲吻和拥抱以外什么都没做。

 

不,不完全是什么都没做。他们告诉了队友交往了的消息;去了蜘蛛侠推荐的墨西哥卷店约会;甚至在情人节当天按照中庭习俗互赠了玫瑰。一切都很爱情喜剧,排除掉每天要去和几个纽约的反派打架以外,他们就像一对正常的情侣。只是Thor每次跟Loki提起要完成伴侣间最后一件事的时候——就是伴侣间的赤诚相待——Loki总是这么回答他:

 

“不,Thor,我不喜欢出汗。”

 

第一次Thor为自己对弟弟的忽视感到抱歉;第二次Thor带着欣赏地接受了这个说法,认为Loki是个坚贞的、值得信赖的爱人;第三次Thor就开始隐隐觉得不对了。

 

“所以···你把Loki支开,让所有人都聚在一起,就只是因为他不肯跟你上床这件事?”

 

Tony手里拿着一杯热可可。他的话显然有些过于直白了,至少在美国队长的心中是过于直白的,Steve张了张嘴想要提醒他,却最终什么都没说。他说了不会管用。而且Tony似乎只是在陈述事实(以一种直接的方式)。Tony说完就开始喝他的热可可,好像什么都没办法影响他的好心情。

 

“我来这里是为了寻求帮助——”Thor看上去不太高兴。Clint侧着身子以为没人没看到他在笑。

 

“好吧好吧,你们所有人都严肃起来。”Clint努力做出正经的表情。表情很成功并且很熟练,但嘴角的腌黄瓜汁和手里拿的绿色罐子让他失败了。

 

“你是最不严肃的人。”Tony看了他一眼。杯子中的热气在往上飘。“从原因开始思考?”

 

“也许Loki就是不喜欢出汗。他总是想让自己看起来非常从容。”Bruce说。

 

“那讲不通。你没注意到Loki平时怎么看Thor的——那看起来一点都不——呃。我不是在说他坏话,Thor。”Tony反驳说。

 

“也有可能是因为Thor对他来说不足够性感。”Clint是来捣乱的,“也许你该试试去挑逗他。”

 

Clint说完自己就忍不住笑了几声。Thor开始认真思考如何施行Clint的这个建议。Natasha给了Clint一个说不上是赞许的眼神。她真心想要帮助Thor,但她认为Clint的太乱来了,并且很扯。

 

“我该怎么去挑逗他?”Thor突然问。他说“挑逗”这个词的时候语气无比正直。

 

“你只要和平常一样就好了,鉴于你应该不会——不愿意做更深入的,你只要洗完澡光着上身在Loki面前多走走,试着穿一下cap的那种紧身衣就——”Tony接着被一个更加不赞许的眼神给警告了。

 

Thor的脸上有不好意思询问的疑惑,但他仍说:“我会尝试的。”

 

***

 

那群复仇者和Thor聊了什么?

 

这是大冬天,而Thor正只穿了一条裤子盘腿坐着,在打他的游戏机。Loki在看书——好吧,看上去是,但他实际上在看Thor。雷神不怕冷,但他什么时候这么喜欢不穿衣服了?

 

“Loki。”Thor说,“如果你想参加这个游戏的话,直接说就好了。”

 

“继续安静地玩你那些五颜六色的小游戏。”Loki移开了目光,“我要离开一下去外面逛逛。”

 

在Loki经过Thor的时候,Thor突然转过身拉下Loki的手臂想要亲吻他的嘴唇。Loki下意识想要挣脱,以至于Thor只亲到他的右边的脸颊。年轻的邪神感觉到那只被Thor抓着的手碰到了Thor的胸(大概有一秒钟),又感觉到Thor在脸上的亲吻和Thor离他很近的蓝眼睛。还有Thor没有穿衣服。

 

他绝对是故意的。这肯定是复仇者在报复我之前做的事情。Loki边想边吻回了Thor。

 

“Loki,”Thor的蓝眼睛里印着Loki,这让他感到兴奋。“你觉得现在是个好时机吗?”

 

有什么提醒了Loki让他立即清醒过来。他再次地吻了吻Thor。

 

“不。”他说,“我不喜欢出汗。”

 

接着Loki比之前更快地走着离开了大厅,没有再去看Thor。Thor不解地顺了一下他的金发,然后开始审视自己哪里做错了。但他没注意到Loki要真是想快速离开会用更快捷的魔法。

 

***

 

“我做了你们说的,它失败了。”Thor说。

 

“我要开始瞧不起Loki了。”Clint说。Thor拿着锤子在空中转了一下。

 

“或者他曾经给自己立下过和谁做了就和谁结婚这样的誓言?”Natasha说。

 

“那很异想天开。Loki不会那么做的。”Steve说。

 

Tony说:“有没有可能他其实根本不喜欢Thor?或者他不喜欢大块头?”

 

“那Loki为什么同意跟我住在一起?”Thor说。

 

“谁知道?Loki本身就是个‘不按常理出牌’。也许他想要以后让他亲爱的哥哥心碎。”Tony说。

 

Thor完全被这个猜测给吓到了。他然后有些恍惚地说:“那我也要当面询问他。”

 

***

 

“所以你就因为那几个凡人的几句话就开始怀疑我了。你认为我会无聊到陪你玩‘假装是情侣’的故事吗?”Loki听到后像受了侮辱,“现在你的傲慢呢,Thor Odinson?怀疑这个?”

 

Thor被他说得声音低了:“因为那是你,弟弟。”

 

Loki的眼神往别处飘了一下。然后他说:“告诉你的好伙伴别乱出主意了。下次他们就会发现自己醒来被一群冰霜巨人围着。”

 

Thor傻笑着拥抱了Loki,想要把他抱起来转一个圈,但被Loki阻止了。年长的雷神忍不住很用力地在他的弟弟脸上亲了一下;Loki愣住了,Thor接着把他抱得更紧了。

 

“我应该向你道歉。”Thor高兴地说,“我们确实是爱着彼此的。”

 

Loki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开来。他没有反驳Thor的话。

 

Thor没在意Loki的举动。他的蓝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,充满了期待。Loki知道接下来不好了:

 

“那Loki,我们为什么不···”

 

Loki打断他的话:“答案是不!Thor,我说过我不喜欢出汗。”

 

***

 

“Loki绝对是害羞了。绝对。”Tony笃定地说。

 

Thor回想起之前Loki的表情笑了起来。Bruce有些羡慕地看着他。

 

“那你们为什么还没有···?”Natasha问。

 

Thor在笑:“Loki说他不喜欢出汗。我为什么要逼迫他做不喜欢的事?”

 

Clint夸张地摘下他的眼镜用衣服擦了一下。他戴回眼镜的时候说:“——我一直想问。你们阿斯加德人会有那方面的毛病吗?”

 

沉默。

 

然后Thor以一种极其沉痛的表情回答了Clint的问题。

 

***

 

验证Clint的猜测的正误时间比之前的都快。提的时候是中午;第二天早上Thor就告诉他的队友们Loki没有问题了。Tony尝试旁侧敲击地打探Thor是怎么验证的,但Thor对这个过程绝口不谈。

 

“所以他不是性//无//能,不是不喜欢男性,还不是不喜欢Thor。”Tony说,“天才被难倒了。”

 

Thor说:“也许原因一开始就是Loki不喜欢出汗。”

 

Clint听到他的话突然想到了什么。他夸张地举起了手:“—我一直很好奇,阿斯加德人会出汗吗?”

 

沉默。

 

然后Thor的内心世界爆炸了。

 

Natasha则拿到了新的表情包。

 

***

 

Thor气势汹汹地找到了在泰迪熊玩具店外面的Loki。Loki看到Thor的时候很错愕,想要挡住他身后在看的东西(一个长得有一点像雷神的泰迪熊,只是披风像),但Thor根本没注意那个。雷神把他的弟弟提了起来,然后在一对母女惊讶的目光下带着Loki飞回了大厦。

 

“你向我撒谎了。”Thor把Loki放下来的时候说。

 

“我总是在撒谎。”Loki对他这番突如其来的举动感到不满。所以他故意想让Thor生气。“你在指哪一个?”

 

Thor拿出一种让Loki非常讨厌的架势说:“就是你说你不喜欢出汗的那个。”

 

Loki没有回答他。

 

Thor接着说:“然后我想到——冰霜巨人根本不出汗——”

 

过了好一段时间,Loki才开口说话了。但他的语气里并没有被揭穿的愤怒,反而是埋怨。他说:“Thor,你总是有本事把事情搞得很糟对不对?你不应该说出来。”

 

Thor站在原地:“我想要知道真相、”

 

Loki向前亲吻了Thor一下。Thor不为所动。

 

然后Loki就开始亲吻Thor的嘴唇了。这是他们交往以来最长的一次亲吻。

 

在Loki的舌头和Thor的舌头离开之后,Thor一时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通常来讲他都是比较主动的那个,而且Loki不喜欢亲吻嘴唇(原话是口水很恶心),他更愿意亲吻脸颊或者胡子,甚至是头发。

 

“···Loki?所以为什么?”Thor用手擦了一下嘴唇不解地说。

 

接着Thor发誓他看到Loki脸红了。Loki假装咳了一下,看起来对接下来要说的话感到很别扭。

 

“我不确定你的尊严允不允许你做下面那个。”他说,“我确实···欣赏你,但我并不会因此愿意做弱势的一方。”

 

Thor的回答是把Loki闷在他的大胸里。他的金发蹭着Loki。

 

“这不重要。只要是你的话。”Thor拍了拍Loki的头然后松开他,“所以只要把这个问题解决就可以了吧?”

 

“是?不过你——”

 

“你可以请我去比萨店。”

 

End

 

嘿嘿嘿

 

彩蛋1:(互攻提及)

Loki从Thor的床上爬起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人生赢家。Thor还在他旁边睡着,Loki手放在Thor的胸上。

鉴于他哥都为他牺牲这么多了,他也许以后可以勉强同意在床上让一让Thor。

然后Loki脑了一下居高临下看着他的Thor,那场景同样和现在一样十分火辣。

反正外人面前大家都知道Thor斗不过我x

 

彩蛋2:

Thor开始认为Loki的谎言是善意的了。太他妈善意了为啥我要揭穿啊。

 

 

关于冰霜巨人会不会出汗这件事···官方没缩我也不知道

放假了终于补完雷神啦!!!然而全程在舔海总颜值()都没在认真看

评论(9)
热度(1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九曲十八弯 | Powered by LOFTER